Ms.Rowle

【HP】一起来玩狼人杀吧 3

*起因是赫敏圣诞假期从家里带了一副狼人杀过来


(众人表示:想玩!!!)


  游戏成员:哈利·波特、罗恩·韦斯莱、赫敏·格兰杰、卢娜·洛夫古德、纳威·隆巴顿、德拉科·马尔福、金妮·韦斯莱、弗雷德·韦斯莱、乔治·韦斯莱、珀西·韦斯莱、莱姆斯·卢平、西里斯·布莱克、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、西弗勒斯·斯内普、多洛雷斯·乌姆里奇(?)等十五人


   上帝: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
   游戏监督:米勒娃·麦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接上篇


邓布利多: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
(从赫敏开始到乌姆里奇结束,顺时针方向,依次为1~15号)



——

邓布利多:“守卫请睁眼。”(珀西睁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选择你今晚要守护的巫师。”(迟疑地比了个1,见邓布利多要开口,忙又重新比了个6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守卫请闭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狼人请睁眼。”(德拉科、莱姆斯、金妮、弗雷德睁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狼人请杀人。”(莱姆斯指向赫敏,弗雷德摇了摇头,指了指自己,德拉科皱了皱眉,莱姆斯点了点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确认你们的目标。”(四人一起比了个6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狼人请闭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狼美人请睁眼。”(德拉科睁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选择你今晚要魅惑的巫师。”(扫了一圈,撇着嘴比了个7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狼美人请闭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女巫请睁眼。”(卢娜睁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他死了,”比了个6,“你有一瓶解药,请问你要用吗?”

【卢娜(思考):6号(弗雷德)…他说他上半夜睁的眼,也就是说他应该是丘比特或野孩子,所以我救和不救对局面影响都不大,假设我救了他,守卫同时又守了他,那我不仅救不到人,还会浪费一瓶解药,那么……】

(卢娜摇了摇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一瓶毒药,请问你要用吗?”一个小停顿,“毒谁?”(依旧是摇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女巫请闭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预言家请睁眼。”(西弗勒斯睁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选择你今晚要查验的巫师。”(比了个14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人是这个,”红光,“坏人是这个,”绿光,“他是这个。”还是绿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预言家请闭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猎人请睁眼。”(哈利睁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晚的开枪状态是。”一个红勾,“猎人请闭眼。”


——

邓布利多:“天亮了,”(大家纷纷抬起头)“昨晚是个平安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由警长决定发言顺序。”

西里斯:“那就……从左边开始吧。”(指的是警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现在从6号(弗雷德)开始发言。”



弗雷德(支着手):“那些前一天说自己睁过眼的,我希望你们能跳一跳自己的身份,既然昨晚是个平安夜,那女巫的解药大概率已经用掉了,女巫可以跳出来,报个刀口,也好给我们指个方向,当然,如果解药还没用掉,就先别跳,”(他的脸上挂上了一抹不怀好意的笑)“我这里呢,是张丘比特,情侣的身份,我已经确认的差不多了…就说到这吧,过。”

  (乔治挑了挑眉,咧开嘴着朝他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)


罗恩(摸鼻子):“额…我这里确定是一张神牌,弗雷德…额…6号刚刚说他是丘比特,但是前一天乔治说他…嘶,哎呀,算了,我是说…我这里是张神牌,过过过。”

【罗恩:我要是说了,不就暴露我是情侣之一了,哎呀,不行不行,不能说了

 斯内普:呵,蠢货】


卢娜(还是戴着她的眼镜,看不见眼神):“一张民牌,没睁过眼,过。”

  

纳威(弱弱开口):“我是张民牌,”(明显对于前几位的话听的很认真)“刚刚…刚刚罗恩说的话只说了一半,我觉得…他好像想隐瞒什么……”(被罗恩瞪了亿眼,委屈的闭上了嘴)

  

金妮(自信单挑眉):“我赞同纳威的观点,他(指罗恩)刚刚说话吞吞吐吐,一点实际有用的信息都没给到,根据我对他的了解,”(扶了扶并不存在的眼镜)“他肯定是想隐瞒自己前一天睁了眼的事实,什么人需要隐瞒自己夜里睁了眼?”(扫视全场)“那,就是狼人。过吧。”

【纳威:金姐帅呆了(☆_☆)

 弗雷德、珀西:不愧是我妹妹:-D

 哈利:别问,问就是爱上了♡o♡】

  

  

哈利(扶了扶真实存在的眼镜):“我觉得罗恩不是这种人,他虽然…”(金妮盯ing.)“他虽然是我的好兄弟,但是他的嫌疑很大,我…也不得不怀疑他……”(深以为然地点点头)“额…我,是个神职,过,下一个吧。”

【哈利:对不住了,兄弟T^T

 罗恩:所以,爱会消失,对吗?(T_T)】

  

  

斯内普(嘲讽的笑):“救世主果然是个只会听信别人一面之词的蠢货,”(麦格教授不赞成的看着他)“我不知道前面发言的几位,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有没有稍微动一下,你们空空的大脑,”(视线一一扫过前面发言的几位)“我想,只要你们稍微动下脑子,就会知道,不是只有狼人才需要隐藏身份,如果你是预言家,你会直接冲到狼人面前,告诉他,我是预言家,快来杀我吗?”

【罗恩:嘤,好感动,老蝙蝠帮我说话T^T

 斯教:呵,蠢货

 纳威:所以,罗恩其实是预言家?(⊙o⊙)】

  

德拉科(充满不屑):“果然是一群没脑子的格兰芬多,”(高高扬起下巴)“我这里,是张神牌,过吧。”

【“没脑子的格兰芬多”们:集体愤怒💢】

  

赫敏(思考了一会儿):“所以,现在场上的情况是,有四个民,在这之前,我们把迪戈里打作好人,假设大家都没骗人,那迪戈里就是张神牌,而场上已经明确说自己是神的,也已经有四位了,如果大家都没说谎的话,这个假设就成立,但是,我这里,也是一张神牌,所以,假设并不成立,”(扫视全场)“也就是说,你们当中,有人说谎。”

【众人:压迫感T^T】

  

珀西(充满自信):“如我前一天所说,我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神,我#%&&%#,并且我还#%&%#,所以你们#%&*%&#,过吧。”

【哈利、罗恩:他讲完了?-_-# 

     纳威:他在讲什么? (°_°) 】

  

卢平(看不出意味的温和的笑):“我是张民牌,没什么特别的发现,下一个,过吧。”

【哈利、罗恩、纳威:感觉阴恻恻的,肯定是错觉 (O_O) 】

  

乔治(不怀好意的笑):“其实我也是张民牌,”(罗恩:????)“哦~那么说只是为了诈一下你,小罗尼~”(更加不怀好意)“没想到,居然成功了~”(语气无比夸张,但是脸上没有一丝‘居然’)“看来我们小罗尼还是,太~好~骗~了~”

【弗雷德:干的漂亮,bro

 罗恩:??bloody hell!! 】

  

西里斯(撑起下巴):“场上这么多神啊,都冒充神不累吗?”(狂拽酷炫)“我也是张神牌,这可怎么办?”(潜意思:水这么浑啊,我也来趟一下好了)(留下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)

【赫敏:你不总结一下的吗?(≖_≖ )

 斯内普:早就猜到了(¬_¬)】

  

邓布利多:“好的,现在请投票吧。”等待了一会,“3、2、1,停。

  

投票结果:

  赫敏→德拉科

  卢娜→弗雷德

  金妮、乔治→罗恩

  西里斯→斯内普

  珀西→乔治

  德拉科→赫敏(德拉科:什么?居然投我?你什么档次?)


邓布利多(笑眯眯):“所以,罗恩·韦斯莱,两票出局。”(慢悠悠的补充)“有遗言。

  (罗恩:?我??????)

  

罗恩(瞪着他亲爱的哥哥):“你…我…”(涨红了脸,不情不愿的说)“我是白痴…”(小声)

弗雷德:“啊?你说什么

乔治:“听不清啊,小罗尼~”

罗恩(已疯勿扰):“我说我是白痴!

弗雷德(挑眉):“哦~”

乔治(坏笑):“原来你是”

弗雷德(同款坏笑):“白痴啊~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邓布利多:“天黑请闭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有罪,我不该写这么多人😭😭

  好久不登,发现居然有人看这篇文的我:感动,嘤~,决定写完它,然后重新捡起来的时候发现,我真的有病,这这么多人,何苦这么为难自己😭😭😭😭当时想的好多设定也想不起来了,写的不太好,希望大家别喷我🥺🥺🥺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